筠筠trytry : 星巴克*新品試喝~星巴克咖啡星球、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

大家安安 這裡是迷你雲抒壓小間 ☁ 我是筠筠 但本人不迷你 就是一個死老百姓

這次要介紹的是星巴克新品 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 西瓜荔枝蘆薈星巴樂

可能有些人知道 : 小妹我曾經在統一星巴克被奴役三個月 (真的是血淚史)


不過其實我認為星巴克是非常有魅力的品牌,尤其是當我從手搖杯店跳到國際品牌


整個規模、流程、行銷方式、教育訓練等等都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要不是真的太血汗我應該可以待久一點的(?)




本次餐點 : 


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   西瓜荔枝蘆薈星巴樂


出於之前工作累積的情感,現在只要看到還不錯的新品就會去試試看


這次除了朝聖草山門市之外,也試試看新的兩款星冰樂


樹枝先生很喜歡吃荔枝、而且(幾乎)完全不喜歡咖啡 所以水果部分就屬於他main的


那我就負責咖啡的部分。


好,現在就來看看他們的沙龍照吧!


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 ●●●○○ 原始成績 : 3.6


十個字裡面就有三個星欸!?


我點的是大杯、去鮮奶油,甜度沒有調整(我錯了)


先看看他的「咖啡星球」長的是甚麼樣子!




乍看之下挺像手搖杯的小珍珠的,實則完全不然啊!


他有點像是咖啡口味的鮭魚卵,外層有薄薄的一層皮


輕輕咬就會戳破星球,然後流出些微苦澀的咖啡液


對於不喝咖啡的人來說,接受度不太高


其他就沒甚麼特點,就是咖啡星冰樂的感覺


不過還是太甜啦~因為趕著點餐,就忘記要去調整糖度了


(這裡也小小的科普一下,星巴克的星冰樂是可以調整調味糖漿的,但還是會有另一種糖


漿喔!)




西瓜荔枝蘆薈星巴樂 ●●●●○ 原始成績 :4


(但是如果考慮價格就剩3.2 你各位懂的) 




看一下他倆的合照,分層的部分看的比較清楚一點


上層西瓜味道、中層鮮奶油、底層荔枝


(根據官網寫法綠色是抹茶荔枝蘆薈,但有時候星巴克只是為了顏色所以弄出個抹茶甚麼


,不過私毫沒有抹茶味道,大家不慌)


還有比較不明顯的蘆薈,讓我感覺越來越像手搖杯的趨勢 


西瓜好喝、荔枝也好喝,但沒有辦法讓他們混合在一起XD


畢竟是冰沙,分層分的很開,合都合不起來


最後就曬幾張瞎照吧~(不過沒拍內部照片因為裡面人太多la)




補曬一下樹枝先生的總評 :



(雞肉帕里尼已經是很常見的品項,所以就沒寫進來了,牛肉/里肌可頌跟這個帕里尼都是單價比較低又好吃的東西,大家可以參考XD)


以上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有緣再見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