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筠吃了 : 士林區*清真馮記牛肉麵館



大家安安 這裡是迷你雲抒壓小間 我是筠筠 但本人不迷你 就是一個死老百姓

安安我是樹枝,今天由我來代筆筠筠的食記,因為她忘記帶筆了只有我有帶

今天介紹的:清真馮記牛肉麵

上次她來士林的時候得知了這家牛肉麵,所以我們就來吃吃看囉!




清真馮記牛肉麵館

11159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2



跋山涉水過橋牛肉麵-清燉 NT 220

這是筠筠本人點的
她表示:湯跟麵可,牛肉很硬又很鹹
可能是清真口味的關係?所以牛肉比較偏向牛肉乾,薄薄一片然後比較有嚼勁,湯還ok,麵應該有中上等級。

所以如果來的是這樣
就是一碗還不錯的清燉牛肉湯麵了!


 

小房間特製麻辣牛肉麵 NT 190

麵一樣還不錯吃,肉就跟圖片裡的一樣少
重點是湯一點也不辣啊,老闆你到底在小房間裡面做什麼呢?
湯其實還算清淡,不會很重口味,其實就是有點沒味道
本來還想說加辣油看會不會變好,結果辣油也不太辣
這碗的肉可能因為有泡過湯,所以吃起來還ok,但沒有甚麼特別的
總評:
價格偏貴,以台北市來講也算是略貴的牛肉麵了
整體偏蠻樸素的,只有麵跟湯跟肉,幾乎沒有其他的配料
根據維基百科,「清真」在漢語中有儉樸純真、真實自然以及純潔天真之意,看來也是反映在麵上面惹

下次來附近我應該會去夜市找東西吃(實際上我們吃完也去逛夜市了)
以上報告完畢
8888888888888888888




筠筠後記 : 其實我得知的好像不是這家牛肉麵XD 下次去到正確的那家 再來跟大家分享 XD


如果想看更多即時資訊and收到貼文更新都可以來IG找我玩哦~💋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