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筠吃了 : 探索公館*麥味登台大店

大家安安 這裡是迷你雲抒壓小間 ☁ 我是筠筠 但本人不迷你 就是一個死老百姓

這次要介紹的是 麥味登台大店!!    (歡呼)


大家可能想說麥味登有甚麼好介紹的,對沒甚麼好介紹的我黔驢技窮我江郎才盡了,不行嗎!(易怒)
我想沒有一個台灣人沒聽過麥味登吧,甚至有很多人都是吃麥味登長大的
但當你年齡漸長是不是發現了一個困擾─我起床的時候,早餐店已經關了。

欸~~~應該不是只有我我有這個困擾吧! 我也很想吃早餐啊,但是我起不來啊~~




例如我最喜歡的早餐店品項─薯餅,可是超過十點半之後麥當勞就吃不到薯餅惹
早餐店就不用說了,雖然還開著但也已經賣完了,且也不是甚麼早餐店的薯餅都可以去嘗試啊,我想要連鎖店品質穩定的薯餅啊!!


我對於薯餅的熱愛表現是今年大概三月還四月我連續吃了一個月的薯餅蛋餅當早餐。


吃到覺得自己好像真的不能再吃下去惹。
我快變成薯餅形狀的豬惹


不小心浪費太多篇幅在薯餅上面了,拉回麥味登~
總之呢,那天在公館繞了兩圈看到麥味登居然晚餐時間還開著
我內心的薯餅雷達搭搭搭的響起來!拉著樹枝先生進去尋寶(?)

MWD麥味登台大店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18號


(直接看圖,謝謝)







本次餐點 : 


薯餅蛋塔 40 法式吐司30 青醬蘑菇義大利麵139


※之所以點薯餅蛋塔式因為~這個時段是沒有提供蛋餅的哦!(我知道這對抱著吃早餐心情的人們來說是一大打擊)


有鑑於樹枝先生不知道薯餅蛋塔是甚麼,我來跟大家宣傳一下薯餅蛋塔是多麼美妙的食物!




雞蛋+薯餅 (宣傳完畢)


而且通常價格會比薯餅蛋餅貴個5塊錢,爽感大概多個15%
那這個薯餅蛋塔就是個一般好吃的早餐店薯餅蛋塔


不過因為我是在晚上七點吃到所以好吃度多個20%


另一個法式吐司,也是一般的法式吐司哈哈哈哈哈
(完了寫到這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了)
雖然說我看似用藐視的態度說哼不過就是一般的法土而已
但我內心其實是懷抱著敬佩的心情
因為我在國外的時候怎樣都做不出有這個一半合理的土司XDDDD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巧克力吐司花生吐司都是15塊
但我就是要點20塊的法式吐司 (在跩甚麼)
就以上我喜歡吃的東西來看
我大概就是個蛋料理狂熱者吧


樹枝的義大利麵部分就他說就是,普通的義大利麵哈哈哈哈
不過他有說奶茶他覺得還好(但沒拍到奶茶欸)
因為樹枝先生最近也邁入了社畜生活,所以也沒空跟我在這邊543
他的餐點就帶過。


綜合以上論述,是不是發現麥味登就只是麥味登


他沒有甚麼出奇不意的餐點,就是我們印象中早餐店


那我寫這篇文到底目的是甚麼呢?


就是想跟大家說晚上也可以吃早餐了,很棒吧!


(不過我剛剛上網找了一下台北根本就超多家麥味登都開到晚上789點


我真的不能再用新竹跟林口這種狹隘的眼光去衡量世界了,也就是說晚上可以吃麥味登應該早就是舊聞了)


除此之外,如果你有外國朋友來也可以帶他來有體面裝潢、乾淨座位以及明亮空間的麥味登「餐廳」享用台灣的早餐文化!


最後我還是想跟麥當勞喊話一下


拜託薯餅全天候供應啦!我錢包那張屈臣氏送的薯餅買一送一券都沒辦法用!!


周末爬不起來啦 !!!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有緣再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即時資訊and收到貼文更新都可以來IG找我玩哦~💋






(後記:這篇文大概也是寫好一兩周了,現在才有空發出來,雖然沒有人跟我抱怨部落格怎麼沒有更新,還是想要分享一下最近無法更新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唉社畜的悲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