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筠murmur : 少女們的堅持力,撐下去就是你的了!!

大家安安 這裡是迷你雲抒壓小間 ☁ 我是筠筠 但本人不迷你 就是一個死老百姓

今天是久違的筠筠碎念時間 今天我要來碎念的是有關於「持之以恆」


我們常聽人家說「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難道只要準備好就夠了嗎?


成功,是留給不放棄的人。


「堅持」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句話是國中的數學老師說的,那位老師是一個很神秘的老師,雖然是個數學老師但是喜


歡閱讀易經等等古書(好像有一派的聰明人都很喜歡讀古書,如樹枝先生的老爸)


所以說,你準備好還不夠─你還要不放棄。

人的一生持之以恆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


每天都睡覺但沒辦法每天都準時起床,每天都吃飯但沒辦法每天都吃到蔬菜?


以上這句當然是廢話,簡單的事情堅持有啥難?


要堅持、要成功當然不是堅持吃飯睡覺這種小寶寶都比你還努力不懈的事情


為甚麼突然想要寫這篇文


起因是昨天(7/16)是我一位朋友生日、以及我另一個朋友達到某個里程碑


先說說第一位朋友青,我認識她的時候是在一個喝酒的場合,第一印象以為她就是一個理工女,後來觀察

了她的IG才發現她是文學骨,其實以前想念的是中文系?

不過我也理解,能念電機系誰想念中文系?(或是誰爸媽會讓你去念)

後來她開始經營ig公眾帳,當個手寫instagramer,我剛開始follow她的時候一篇文可能50個讚,

follower一兩百而已。

慢慢的、慢慢的一年多過去,現在也有將近兩千多個追蹤者了、讚數當然也是保底三位數。


很替她開心,在考研的時候有一個小天地能夠讓她發揮她內心所愛,並且得到一些成就感,那是

多美好的事啊!


後來又因緣際會看到她在經營IG之前的部落格,寫著


..嘗試在這段日子,規定自己的每天至少PO一篇文,手寫穿插創作,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反正我就做了....


就這樣過了一年。


雖然她的部落格也因此沒再更新過,但我很開心她的堅持開了花也結了小果,研究所~

也上了,恭喜我的朋友青,生日快樂,祝福你。


再來是另一位朋友,香菜,也是在一個喝酒的場合認識(不然要去哪裡認識人啦),不過這位香菜

本人並不喝酒。

剛認識她的時候以為她是個冰山小網美,也是去追蹤了IG臉書之後才知道她正在經營youtube頻

道,當個yt仔。


yt仔欸,大家也看過我yt一些2266的影片,一個學生要花多少時間跟心力才能經營youtube!

而且雖然她是個正妹,但絕對不是一些無腦賣奶網美影片,我認為她的頻道應該是個知識頻道

我追蹤她的時候,訂閱人數好像才不到五百,時隔一年她最近破一萬訂閱了!!


不知不覺她的訂閱人數也一萬了欸,我內心的驚嘆。


她的頻道每個禮拜四更新,一年來雖然有時候晚上片或請假,但辣個男人也許會遲到但她不會不

到(工三小),儘管有時候點閱率不高、互動率不高,她也沒有怠惰。

看的到她的用心、她的進步,不知道為何就很感動,啊~應該也因為看到她擺脫渣男垃圾現在也很

幸福,更替她開心惹


兩位朋友在我的生活圈裡努力的綻放,努力的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過短短一年多,都交出不

錯的成績,我體悟真的很深刻


我還在沙發上追劇的時候她們不但在讀書在考研還順便把社群經營的好好的,我就連篇網購文都

生不出來,太愧對爸爸媽媽啦!!


所以,在這2019的下半年,我想要當個堅持的少女,堅持在這邊寫廢文,堅持想要考的試,堅持

運動的習慣,堅持保持房間整齊,堅持買網拍跟出去喝酒.....


從這寫小小的堅持逐漸改變生活,改變心境,才能堅持幹更大的事(笑)


Last but not least,感謝每位朋友點進來看我每篇邏輯混亂、標點符號胡亂使用的文章


我知道有人在閱讀,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大家有空就多跟我互動吧,可愛教主感謝你 ♥


最後最後,大家也來看看青and香菜吧

青手寫IG

IG : 搜尋 words_before_night    (連結 : https://www.instagram.com/words_before_night/)

本人最喜歡 #談一場棋逢敵手的戀愛 

香菜youtube頻道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有緣再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即時資訊and收到貼文更新都可以來IG找我玩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